多少人在本部落格?

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♥celebrate buffday

5/11/2011 星期五

那天我老早就起身准备了xD
wohooo :)
兴奋到睡不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概10点我到了爱人家、
我们当然少不了拍照、也顺便等猪来

12++猪终于到了
我们就坐德士出发啦:)
在titiwangsa monorail...
到了那里,当然是密我的babe燕啦~
有缘分,一上电梯就看到他在gap仔xDD
哈哈哈~
先医肚子,笨珍云吞面
好吃呐^^
我们送燕礼物,他sibeh开心的说
还喊了一句,你们真的送啊? xD
哈哈、我们很认真的哦
来,看他兴奋的样子....



傻婆、生日快乐吖♥
接下来,到我拆礼物了
看看、燕送我的xD
1..


2..
 3..

4..
5..
哈哈、是香水
味道我很喜欢,wohooo
接下来
血拼时间啦
我们走了sg.wang/pavilion/ts
我们在pavilion的东京逛^^
在那喝了 ‘茶道’、‘麻子’
那茶道不错喝、但是那‘麻子’就很geli ><呕!
在ts、他们吹我拆礼物
这份是爱人、猪、apple、兰兰送的
有期待,但是也很怕(怕他们放假蟑螂吓我)
 接下来、
看照片啦♥

过后、我们再去金河SNOWFLAKE♥
不错吃、我爱^^
过后、琪和猪去买东西
我们说好买蛋糕帮欣燕庆祝、
没想到他们也买麦我的^^
草莓千层蛋糕♥

注意看我的许愿方式xD
好特别、哈哈

pic..♥.



傻婆
祝你根你的william king永远幸福啦♥

Next round...
燕根他老公2人世界去
我们3个就回kepong去啦、
过后等笨蛋弟弟来载去吃YEN SHABU SHABU
饱了、我们去载peggy后
就往Kota Damansara Loudspeaker出发啦^^
合照♥
结束后、我们又想地方去
全部好不舍得回家><
最后选择了Manjalara 德国啤酒馆
我们还玩游戏,输了就喝
哈哈、很好玩下♥
3++回家去

**兰兰、爱人、小猪、Apple**
你们送我的礼物,我会铭记于心
我会报答你们的xD

更多的照片在这里
点击进去看看吧:)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media/set/?set=a.2113475241955.2104697.1397886411&type=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