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在本部落格?

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♥期待

我依然爱你♥

不知怎么、突然有种feel想来更新xD
哈哈
最近都是在忙于工作,很少出街了 =(
但是,我明天就'揽'出去了,哈哈
帮我的babe燕庆祝生日,还有笨蛋弟弟的生日、
当然也少不了我的生日咯=)
很期待明天,但是也有点小失望=(
没关系吧,还有机会的!
来,看看寿星们的照片吧=)
 这位,我认识了4年的姐妹♥
我很珍惜她,也很爱她xD
虽然我们现在不同校,距离也远了、
也少了联络!
但没关系,你在我心中依然没变过
你永远也会是我的好姐妹♥♥♥♥♥

哈哈,这个Dadyben =)
认识了他不久、
他人也很好下的xD 哈哈
但是,明天我根琪会给你个难忘的礼物
哈哈
希望你喜欢啦.....

不说了,我要去做猪了
不然明天就要带着熊猫眼出街了=)
晚安啦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