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在本部落格?

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♥ My buffday 1117

1117 祝我生日快乐♥

原本以为今天生日都要做工!
没人约,可怜 TT
没关系,5号那天已庆祝 :)
突然,爱人和猪问要出吗?
看戏去...
犹豫了很久,还是出吧 哈哈
2++爱人来载我,向JUSCO出发去!
----出门前-----
我和妹妹 =D

谢谢爱人的礼物♥
我很喜欢,STICKY♥♥

去到那,当然是医肚子咯xD
OLDTOWN ,我们必到的地方 ^^
猜猜谁来了?
哈哈、我的喽公 Cokeii
 

 

 

 嗯、4点了
看戏噜 '' HAPPY FEET ''♥
  
里面有只企鹅很可爱、很 dakk yii 呐♥
猪还一直说、是她来的xD
哈哈、自恋啦 ^^
结束后、我们就去Kfc 待下
不久我喽公回家去了
剩下我们 ><
7++我们去快乐城吃火锅
我没吃,因为要等家人来
爱人和猪吃饱了,有节目就走了
幸亏、他们等我家人来了才走 =)
我吃饱了,也回家去
到家后,怎知突然有人从房间端蛋糕出来
哈哈哈,还真的吓到我xD





我的礼物♥
谢谢你们 xD
生日就这样过去了、虽然简单
但我还是很开心
有你们那么爱我的姐妹 & 家人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