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在本部落格?

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

♥ 我过得很简单

 14/1/2012 星期六

那天晚上放工后
约了文达/倩儿/爱人/小猪/小白/阿兰/Nikky出来
想了很久都不懂去哪里
两辆车兜来兜去
最后还是决定喝酒去kepong OS
喝了后,全部肚子饿
原本打算去sentul 吃肉骨茶
怎知文达说肯定关了的,我顶他说 :那还去来干嘛?浪费车油,浪费时间 !!
等下他又说 :去云顶咯,等下又说不要啦><
很讨厌吊瘾的人!! fuck
哈哈,我们又瘾去喝酒 ><
最后决定在jln ipoh吃三间庄 !!
过后再去brem mall 喝...
但是有些人不知量力,呕!! 哈哈
全场你一个罢了咯,呕完了竟然说还要再喝>< 傻料
大约4++回家去啦♥



16/1/2012 星期一

今天根爱人们说好lewat,原因不想听校长讲耶稣><
哈哈,聪明的我们在星期日已经约好文良去吃早餐
哈哈,到了8点要打给他时
竟然没有人有他号码,我又没有带电话==
被逼打去给爸爸,叫爸爸按我电话帮我找!
刚巧文良打给我,就叫爸爸帮我接,然后叫他打给猪
哇佬,找你都找了半小时++
过后我们去manjalara唐人街吃东西
不久他兄弟姐妹也来,哈哈,都蛮好谈的=)
再来我们玩出号码,输的人要把桌子的蔬菜薄饼吃掉><
我输了一次^^
过后我们回他家,在他家玩牌&谈天
死文达猪这样,睡睡睡!
11++文达叫我们看戏去
在途中原本说好上云顶,结果还是没有=(
严重警告,不要吊我瘾!!!!
我们去ts看戏 'mission impossible’
看完后,猪根文达在那边打架
哈哈,笑死我><
大概3++回家啦♥
想说,我们这种乖学生哪里找?xD
开学到现在,每逢星期一都没去上课 !!

烦恼中 /.\
新年到底该怎样?
不想回乡下,可是在这里有什么节目?
唉唉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