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在本部落格?

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

♥ Genting

 4/12/2011 
这一天,我们说好了去云顶 =)
我6++就爬了起来,去梳洗准备
7点半他们就来载我出发去!
出门前♥
最近睡眠不足,每晚都夜睡
导致我的眼袋深了,救命啊 TT

 我们先解决掉早餐,MCD
过后就上云顶啦,9++到达
第一时间当然去outdoor买票玩啦
哈哈
因为还早,人不是很多
而且也不必排长龙,我们玩了好多东西=)
我什么都敢玩,就是不敢玩''跳楼机''
我真的很怕=(

来看照片吧!♥

哈哈,小白要跟小丑拿气球
可是她却怕气球爆xD

偷拍♥
回之前,来张合照=)
Esther ,Zhu ,Kee ,Me ,Nikky

下山途中,我们都累了
等下又还要做工,我们4位直接睡咯
驾车的很惨下,看着我们睡xD haha
4++到Kee家了,话不多说
直接看到床就睡 zZZ
Bye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