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在本部落格?

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♥ shopping day

谁真谁假、我看的很清楚=)

7/10/2011 金河
嗯,根姐妹血拼去♥
11++我先去爱人家等猪来
差不多一点她才来到,我们上德士啦
在车上突然间笑起来,她们都说我傻了
哈哈哈哈哈
到了金河先去Mcd吃东西,顺便密我表姐
过后我们就开始买东西
TMD我真的很伤心咯,找不到喜欢的鞋子TT
下午我们过ts去
陪表姐找裙子,因为她做我姐的伴娘
我不能做,真的很想哭了TT
终于买到了=)
连爱人也找到鞋子了,我却没有==
啊啊啊,我死掉算了
到最后还是不买了,反正家里还有一双高鞋可以穿
有时候真的很想自己矮一点><
在ts,我们当然少不了CHATIME♥
但是坐在我们隔壁的小姐们,你们真的很奇怪
出街是为了看脚??我们的脚很特别吗??
今天我跟爱人都很乖懒下
一直去猪看中的鞋店看他喜欢的鞋子
脬文的娃娃鞋=)
7++我们回了,去快乐城吃火锅♥
照片=)
我很享受根你们约会的时候♥
很开心=)
我们会是好姐妹对不?要永远的那种哦♥

我爱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