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在本部落格?

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

♥考试

woohooo~
考试的第一天
7早8早爬起来,不舍得离开我的床
但是不行!要考试啊 TT
到了学校,8点考试咯
国语,TMD难啦,谁可以救我?
有很多都是空着,准备吃鸡蛋吧><
下课,有我爱吃的粥♥
哈哈 :)
接下来考Perdagangan :(
更加不会啦,我跟pinky负责作弊抄答案,然后借给他们抄 :)
开头很顺利,怎知最后被老师抓到
很奇怪,照道理来说老师是看不到我有书的
那老师还要macam yes的说 (我做了十年老师...........)
算了,睡觉先,反正都不会做
12++起身,哈哈
我还是有答案抄,厉害嘞 xD
1++放学噜♥

我看这次考试,我要从第10名跌到最后一名了 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