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在本部落格?

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♥九皇爷

我依然那么爱你♥


我和猪♥

当天9++
猪和daddyben先来载我
然后去载nick
然后我们就出发到wangsa walk maju
去载 ben ben... :)
根他很久不见了,你依然没变
过后他放工了,就先回他宿舍等他换衣
10++我们出发到安邦九皇爷
路途中下毛毛雨
daddyben和ben ben都很搞笑
整辆车都是他们的声音
哈哈哈
11++到了那里
真的是人山人海咯o.0
在那里密了ben ben的朋友
我们就去吃东西啦
过后
我,猪,daddyben,nick就去走走
他们就在那里继续吃东西
哈哈
谢谢daddyben请吃麦芽糖
赞 ;)
过后我跟猪去排队买臭豆腐
我没吃
不知道怎么整晚都没心情吃东西
1++我们回了
ben ben就跟他朋友车回
过后半路有人跌摩多><
我们先载nick回家
然后我们3条水喝茶去
3点到家噜

今天过得很开心,很不错
但是时间很快就过了
很不舍,可以时光倒转吗?
我依然会在意,依然会吃醋
依然的爱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