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人在本部落格?

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♥Happy Mooncake Festival

12/9/2011 中秋节♥

那天在班根他们一起聊去苹果家庆祝的事
全部确定好后
下午就跟苹果先去jusco买东西
在买东西前,等爱人和猪来
TMD有够力久的
我们肚子饿到爆啦TT
等他们时,当然忘不了拍照^^


我和阿仔♥

过后轮到苹果根盈媳妇聊电话
TMD 抛弃我TT
害我一个人闷到死
算了,去找朋友聊天好了
5:30++爱人根猪终于来了
第一时间找东西吃啦,我们选择OLD TOWN
哈哈,没办法我们就是爱拍
喜欢去到那里拍到哪里=)
把我们的回忆都拍起来♥

时间不多了,我们争取时间买东西
买水/寿司
蜡烛和灯笼爱人已经买了
剩下的只有气球=)
很扎到的是,jusco那么大,要找气球都找不到
够力失败><
过后,我跟爱人就搭taxi回我家
因为我要拿衣服xD
苹果跟猪就搭taxi去找气球=)
回到家,拿了衣服
我跟爱人就走路去苹果家
还蛮靠近下
想起附近有间印度店,不懂有卖气球没
就打给猪先叫他不要买
但是他说到了那里==
我跟爱人就用来跑,而且还拿着汽水、蜡烛、衣服之类的东西
累到><
果然给我们找到了=)
到了苹果家就准备咯.....


 10点,我们就结束了
蕾、赖、爱人都回家了
而我和猪/苹果去喝茶=)
 喝了茶我们就回家啦=)
很开心的一天,但是也很累
我希望每年的中秋节都可以跟你们过
我们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吗?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